开展“两节”“进博会”期间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安全生产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本市高校“两节”“进博会”期间安全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切实把市教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复课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928日上午校长办公会召开关于“两节”“进博会”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92829日两天由学校院办、后保处、学工部、后勤公司联合属地惠南镇派出所、临港高校派出所对校内重点部门、部位、食堂、学生宿舍、实训楼等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从检查情况看,校园安全管理总体良好,各部门安全防范意识较强,但也出现了宿舍违章使用电器、私拉电线、寝室吸烟、电动车违规停放私拉电源充电等违规现象。对检查出的问题已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立即整改。

安全工作无小事,学校将警钟长鸣,常态化管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校园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