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学校安全防线——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77日中午,由学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和党委书记李月松分别带队,后保处处长张永生、院办副主任傅敏娜一起深入我校办公区域及安全重点区域,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后保处及南科后勤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

检查组分别对校区的生活用水泵房、高压配电房、消防泵房、防汛防台应急储备处以及安全重点区域进行了全覆盖安全隐患深挖细查。

在检查中,李月松书记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务必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暑期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防台防汛工作。

毛忠明校长强调,各学院和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规范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是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常抓不懈。疫情期间,安全工作更应不断加强,学校将持续关注校园安全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