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帮助2019级新生全面系统地掌握安全知识和生活互助技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10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的主会场和图书馆报告厅和四百人报告厅的分会场2019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宣讲。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处处长陈瑜、副处长黄慧华,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和3400余名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蔡明为全体新生作了 “网络安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的讲座。

讲座中有鲜活的事例和良好的互动,新生们仔细聆听和积极参与,加深了安全意识和体会到了做自己首席安全官的重要性。

学校将陆续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使新生们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做到时刻将安全意识放在首位。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后保处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