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公寓”六T”实务现场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828日下午,我校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公寓“六T”实务现场管理专题培训会。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公寓管理负责人、公寓管理员、公寓保洁员共同参与了培训。培训会上,全国教育后勤协会公寓专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原上海学校后勤协会公寓物业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束志平老师作了专题讲座。培训会由后保处处长张永生主持。

会上,束志平老师对学生公寓“六T”——“天天安全保障、天天人性服务、天天规范管理、天天行为育人、天天检查评估、天天反馈提高”的基本内容、实施标准、具体要求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并通过实际、生动的宿舍管理案例,突出了学生公寓“六T”实务的管理重点和难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公寓“六T实务现场管理的步伐,强化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为今后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