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高校派出所在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6-07    浏览次数:

66日上午,临港高校派出所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建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潘友明、惠南派出所副所长唐凯松,及惠南片区高校驻校民警共同参加。我校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及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兴伟学院后保处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临港派出所所长潘友明主持。

会上,惠南派出所副所长唐凯松对三至五月份的警情进行了通报。面对不断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唐所强调各高校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巡视。对学生要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和制止在萌芽状态。

针对下阶段具体工作,临港高校派出所所长潘友明针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强调了以下三点:各高校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形式、全方位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到每一名教职员工、每一个学生,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识黑识恶、防黑防恶、远离黑恶;特别是要严格排查“校园贷”、“套路贷”等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黑恶势力;做好日常的安保巡查、技防巡查、校园网及公众号的巡查工作,避免黑恶势力对高校宣传栏和校园网络的渗透。

会议最后,潘所强调各高校要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狠抓督查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