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安全督查组一行来校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56日上午,上海市教委高校校园安全风险督查组一行六人对我校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党委书记李月松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校对安全工作非常重视,加强学校各方面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不能懈怠。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围绕学校的消防、技防、食堂安全管理、大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随后,在张永生处长及后保处工作人员陪同下督查组分三组进行实地查勘,分别对8号行政楼的屋面和地下室消防泵房及高压配电间、电梯机房、消防监控中心、宿舍、图书馆、食堂进行了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勘,督查组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校园安全管理细节给予指导性建议,希望学校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学校将对照督查组的书面反馈意见逐项整改落实,进一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