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201935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处处长陈瑜,各院系辅导员及后保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临港派出所所长潘友明、副所长徐斌、惠南派出所副所长唐凯松,以及高校派出所的丁丁警官和我校驻校民警吴警官参加。会议由陈瑜处长主持。

会上,惠南派出所副所长唐凯松对去年以来在我校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临港派出所所长潘友明作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潘所长结合案例,从电信网络诈骗的概念、特点、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强调辅导员是对学生群体最了解,最能够起到承上启下作用的。通过建立警校微信群,多方位的及时宣传,动态掌握学生情况,把电信网络诈骗遏制在萌芽状态,筑牢安全的堤坝,切实保障学生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