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2-23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后保处服务质量,确保今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22日下午,学院后保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 新征程 新高度》——暨2019年新学期后保工作会议。后保处处长张永生主持会议,全体后保工作人员和南科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生处长要求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后保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当场协调;同时,布置了2019年后保处六项重点工作。通过重点工作的布置和指标的细化、量化,对推进学校智慧后勤、校园安全建设和管理、节能减排及各项规划基建修缮工作、维修工作、医疗服务、饮食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张永生处长同时要求大家一是要增强规范和制度意识,以对制度的完善和执行力确保工作质量;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团队协作精神,为学院更好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