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21    浏览次数:

学校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活动

 

为推进本市整治非法客运工作开展,进一步巩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成果,营造全市共同抵制“黑车”的良好氛围。根据市联席会议《2016年整治非法客运宣传工作方案》(沪交联办[20164号),由市联席办牵头,会同市教委、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在全市高校开展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日活动。

928日,浦东新区城管大队惠南中队、惠南镇安全办、派出所、交警等10余名执法人员,在我校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师生广泛宣传“黑车”危害,引导更多人自觉抵制“黑车”、举报“黑车”,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认识非法营运会给乘客的生命安全带来威胁。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受害人将得不到应有的赔偿,难以通过运输管理部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等。

此次宣传活动提醒学校师生要从思想根源上明白“黑车”的危害,从源头上杜绝“黑车”,主动拒乘“黑车”,让“黑车”没有生存空间,宣传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


浦东新区2016高校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日活动现场

  

交通营运执法部门人员正在宣传

  

同学们正在观看宣传展板

  

同学们向交通营运执法人员询问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