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理论不断学习,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21    浏览次数:

后勤保卫处、南科举办2016学校后勤“四保”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后勤服务的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由学院后保处牵头,于415日中午,在8号楼80110阶梯教室召开2016年南科公司后勤“四保”工作人员的培训大会。

会上,后保处邀请了上海市浦东新区劳动保障部门的相关专家为参会人员做了详尽的工作指导。希望通过专业权威的就业形势讲解,让在学院工作的后勤“四保”人员能够珍惜各自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提高“安心工作,服务学院”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以理论考试的形式,让这些平时学习机会不多的后勤“四保”人员增强自我学习与自我提高的意识,不断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为学院新一轮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浦东新区劳动保障部门专家进行指导

    

后勤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测试

  

       

  后勤人员进行培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