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笃行,服务为先,后保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提升后保处服务质量,确保今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24日上午,学院后保处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暨开工动员会议。后保处处长张永生主持会议,全体后保工作人员和南科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永生处长回顾了2023年后保处工作,并要求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当场协调;同时,布置了2024年后保处十三项重点工作。通过重点工作的布置和指标的细化、量化,对推进学校学生公寓“6T”现场管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及各项规划基建修缮工作、医疗服务、饮食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议要求各部门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承担起后勤部门的职责,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