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后勤新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在我校召开


    2018122日,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宋建华、常务副理事长徐放、副理事长龚凡、民办党工委督导、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尤丽芬、民办党工委督导、原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会长许一昌、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南勤、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副书记、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会长陈暐,以及上海市各民办高校保卫处处长、嘉宾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前,与会人员一行在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南勤、后保处处长张永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能源监测节能管理平台、学生食堂、餐厨垃圾环保处理站。制度规范、物品整齐的微型消防站,节能监管平台和先进的餐厨垃圾环保处理设备,得到了大家的啧啧赞叹。

随后,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正式开始,会议由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副会长张永生主持,大会首先由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南勤致欢迎辞,并就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安全维稳工作等作了介绍。


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会长陈暐汇报回顾和介绍民办分会2017年度工作



学校交流的发言环节,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后保处处长费志光把该校参加两届上海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的成功心得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上海震旦职业技术学院后保处处长金周伟介绍了本校安全保卫情况和特色工作;上海建桥学院后保处处长周宇华就对高校后勤工作信息化的探索和实践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是保卫干部“读好书、好读书”活动评委点评和颁奖活动。民办党工委督导、原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会长许一昌宣读获奖名单。市教委后保处处长张旭对本次“读好书、好读书”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老会长许一昌讲话


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尤丽芬讲话


上海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宋建华讲话


最后,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作会议总结讲话,对本次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民办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深入研究保卫工作,体现上海民办高校的水平及特色。